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青县5人团伙作恶多端多种手段强奸敲诈
2010-06-27 13:51  来源:沧州晚报 选择字号:   

 

一伙人在河北青县境内采用诱骗、威逼、殴打、恐吓等手段实施强奸、敲诈勒索。近日,青县警方迅速出击,将这个涉嫌强奸、敲诈的犯罪团伙一举打掉。

6月16日上午,青县巡警防暴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和王某在青县清州镇一处平房内出现。接到报警,巡警防暴中队迅速出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供述了曾在6月的一天,将女青年刘某诱骗到青县城区一出租屋内,采用暴力殴打等手段对刘某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

经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和王某还交代,6月15日下午,伙同窦某、苗某、李某某等三人,以赵某与窦某的女朋友发生性关系为由,采用威逼殴打等手段,向赵某勒索人民币2000元,并让其写下5000元欠条。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将涉嫌敲诈的犯罪嫌疑人窦某、苗某、李某某分别抓获。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