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儿子迷传销向父母要三万 爹娘欲与其断绝关系
2010-06-27 13:55  来源:沧州晚报 选择字号:   

 

6月8日,逃出传销魔掌的小王挥手告别了帮他踏上归途的巡警。贵州的小王自从被骗到沧州搞传销,三个月来已经从父母那里要了三万元钱,父母寒心地要与小王断绝关系,这才惊醒了小王。

据巡特警四大队民警介绍,几个月前,在沧州打工的朋友告诉小王沧州好找工作,且待遇特别高,准能赚大钱。小王没细想,便从贵州坐火车来了沧州,这才知道好友所谓赚大钱的工作竟是搞传销。在传销人员的怂恿蛊惑下,小王接受了传销这一非法活动并开始拉拢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组织,仅三个月时间,小王便以各种理由先后向家里要了三万元,并全部投到了传销组织。小王的反常举动引起了父母怀疑:“不是说去挣大钱了吗?为什么总跟家里要钱?”小王的父母到处打听小王在沧州的情况,后来才知道小王竟在搞传销。小王的父母非常生气,要与小王断绝关系。

“难道为了搞传销,不要爹妈了吗?!”小王下定决心逃离“魔窟”。6月8日上午,趁上课之际,他说去火车站接朋友,然而身无分文的小王在市区转了半天,想不到怎么才能回家?无奈之下,小王只好报警。巡警给小王买来食物和火车票,另给了他50元钱,把他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