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骑友骑行2100公里宣传低碳出行
2010-06-27 14:05  来源: 选择字号:   

 

 

                         高爱军在历史文化公园

 

倡导低碳出行,环游燕赵大地。6月25日,河北省民间网络志愿者联盟理事、邯郸市志愿者联盟理事高爱军,经过21天的环省骑游,来到邢台。据了解,邢台是高爱军本次环省骑游的最后一站,高爱军将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启程返回邯郸!

“邢台捷马车世界在得知我此次骑行的目的后,决定免费为我车子进行保养和维修,感谢邢台好心人的帮助!”25日下午,记者在捷马车世界看到了42岁的高爱军,他告诉记者,从05年开始,他便爱上了骑游,先是骑摩托车到西藏之后开始骑自行车走遍全国各地。本次低碳环保行,他主要骑行目标是河北省内各大城市,每到一地他都为自己的低碳出行做好充分的宣传,让大家充分了解低碳出行的好处的意义。

据了解,高爱军自6月4日从邯郸整装出发后,途径衡水、沧州、天津、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北京、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最终返回邯郸。总行进里程2100多公里。

在采访时,高爱军直言,他这次环保骑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低碳出行,让河北人民了解低碳生活的好处,关注低碳出行!他的下个目标就是要将自己的低碳出行计划做到全国,将低碳出行的意义做出河北,做全国性宣传!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