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小伙18岁生日当天 打劫独行女换来一副手铐
2010-06-27 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涛) 2010年6月24日是河北邢台小伙小曹的18岁生日,这天小曹因为没有找到工作而生活拮据,当晚,他骑着自行车走到建设大街和东港路交叉口时,将一名女士的挎包抢走,挎包里有一枚价值近万的钻戒,并且还有现金,接着小曹被附近的保安抓获,小曹万万也没有想到自己18岁生日的礼物确实一副冰冷的手铐。

24日下午,记者在裕华分局槐底派出见到刚满18岁的小曹,小曹告诉记者,6月24日23时许,距离18岁生日结束只有1小时,没有朋友,没有工作,小曹的生日过的有些寂寞。他一个人从孙村的租住地出来,骑着自行车走到了建华大街东岗路交口。他从一女子身边经过时,意外发现,这名女子只有一人,手臂上跨着一只包。他把自行车骑到距离女子不远处停好,转回身跑到对方身边,拽过挎包,紧接着骑上自行车向槐安路疯狂的逃跑。

据槐底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后,受害人大声呼救,路口一家洗浴中心的保安,听到求助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帮着受害人追。追到槐安路口,出租车司机将小曹的自行车别住,保安和司机合力将小曹扭住。槐底派出所副所长冯利民介绍,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受害人和嫌疑人全部带到派出所,经过检查,受害人的挎包里有一枚价值9980元的钻戒,以及现金和手机。

目前,小曹因涉嫌抢夺被警方刑拘,其所抢财物已返还受害人,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