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一市民家六楼窗玻璃莫名多三个小洞
2010-06-27 14:18  来源:牛城晚报 选择字号:   

 

一个月内,家住6楼的市民孟先生及邻居家的阳台窗玻璃上,都莫名其妙出现了小洞,每个洞都绿豆大小,是弹弓射的?还是汽枪打的?孟先生和邻居百思不得其解!

【热线】 阳台玻璃上有小洞

624日,孟先生打热线反映,20多天前,发现自家阳台玻璃上出现一个小圆孔,玻璃室内一面有一些破损,10多天前,老人独自在家,突听到阳台上有响声,随后发现玻璃上又多了一洞,成了两个。23日,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当时,打开窗户四下观望,均没发现人影。

【现场】 邻居家窗上也有洞

昨日下午,记者在孟先生家阳台玻璃上,果然看到3个小洞,均绿豆大小,室内一面玻璃破损的面积约一元硬币大小,其中有一处小洞旁的玻璃有了裂纹。

记者打开窗户,四下观看,阳台下的遮雨棚上没有发现异常。

在孟先生对门邻居郭女士家的阳台玻璃上,记者也看到如孟先生家一样的小洞。郭女士说,20多天前,她回家见窗户上有东西,走近发现是个小洞,当时没多想,后来知道邻居家窗上也有洞,心里很纳闷。

【疑惑】 是怎么打过来的?

孟先生的母亲说,20多天前,第一次见到小洞时很稀罕,没多想。10多天前那个下午,她正在家靠阳台的床上坐着,听到“啪”像放鞭炮一样的响声,起来看,玻璃上方多了一个小洞,当时察看了窗户外面,没见到人影。23日下午大约三四点时,再次听到“啪”的声响,发现玻璃上又添一个小洞,查看四周,还是没看到异样。

孟先生猜测,是小孩子玩弹弓射的,或是玩玩具枪造成的,但住在6楼,这么高,怎么打上来?这让孟先生和邻居非常不解。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