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
“三年大变样”城市规划成果展览开展
2010-06-27 16: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选择字号:   

 

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规划、参与规划、支持规划,经过认真、紧张筹备,由市城乡规划局主办的“三年大变样”(2008—2010)规划成果展览于即日在市展览馆一楼大厅向市民免费展出。

该展览以多组展板集中展示了“三年大变样”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城市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为历史沿革、城市规划、已建和在建重点项目、城市未来展望等14个部分,涉及道路、桥梁、公建、绿化、亮化、文体、艺术、住房建设等诸多内容。其中,该展览还对今年规划的重点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社会各界参观并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