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廊坊
廊坊市文化广播四家文化单位揭牌仪式
2010-06-27 16:28  来源:廊坊新闻网 选择字号:   

6月26日上午,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廊坊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和廊坊报业公司4家文化单位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文化体制改革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市委书记赵世洪、市长王爱民、市委副书记吴晓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人大副主任王世强、政协副主席吕丙素、副市长吕爱英出席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加挂市版权局牌子,将原廊坊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广播电视局的行政管理职责,整合划入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新组建的廊坊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为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将原廊坊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广播电视局的行政执法职责整合划入廊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不再保留廊坊市文化局、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广播电视局及其行政执法机构。新组建的廊坊市广播电视台,为正处级事业机构,将原廊坊人民广播电台、廊坊电视台的职责,整合划入廊坊市广播电视台。不再保留廊坊人民广播电台、廊坊电视台。

市委副书记、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晓琳在揭牌仪式上要求,新组建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文化市场行政执大队要分别履行好政策调节、社会管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公共服务的职能,日照广播电视台要充分发挥原有的资源、品牌、人才等优势,在确保党管舆论的前提下,做大做强主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区县一级文化广电新局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也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