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用残币“调虎离山” 偷走店主200元
2010-06-27 17:15  来源:沧州晚报 选择字号:   

 

昨天,在建设大街经营小超市的张洪欣看店时,一个小伙子来买烟。“他看起来很急切的样子,我把烟给他,他扔下钱就迅速离开小店了。”当张洪欣将折了好几折的十元钱打开一看,顿时傻了眼,是张少了近一半的残币。于是,他立即追出去。追上他时,对方磨磨蹭蹭不说话,也不肯换钱。张洪欣突然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可是为时已晚,附近有人对他叫喊“你钱被人拿走了。”张洪欣回店里一看,放钱的抽屉不见了。他回头追买烟的青年,已经无影无踪了。张洪欣这才明白,这俩人是用残币调虎离山,借机偷钱。

张洪欣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读者:在做生意时经手钱款一定要当面看清,再给货物。如果对方跑出去了,最好不要轻易去追,即使要追,也需要店里有其他人员看守。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