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便民信息
河北航空明天首飞石家庄-上海
2010-06-28 10:08  来源:燕赵晚报 选择字号:   

备受各界关注的河北航空公司将于6月29日揭开神秘面纱,首飞石家庄-上海航线,并立志将石沪航线打造成河北航空精品航线。

河北航空石沪航班号为NS3219/NS3220,石家庄机场起飞时间为8时30分,10时25分飞抵上海,11时25分从上海起飞,13时10分飞抵石家庄。据河北航空售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石沪航班机型为空客320,有12个头等舱座位,138个经济舱座位,客舱舒适而宽敞,是目前最受欢迎的150座级的中短程客机。至此,石沪航线每天航班量达到10班。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