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90号汽油7月初全部退出河北邢台市场
2010-06-28 13:09  来源:牛城晚报 选择字号:   

 

“为什么90号汽油那么难找?跑了那么多家加油站,不是说没有,就是说已经停止销售。”昨日,市民刘先生反映,最近一段时间,在各加油站都加不到90号汽油,对此表示十分疑惑。记者走访了市区内几个加油站,都没有发现90号油。

记者随后联系中石化邢台分公司和中石油邢台分公司。据中石化工作人员称,早在两三年前中石化90号汽油已退出市场。而中石油邢台分公司工作人员称,在市区各加油站公司的90号汽油已经没有,各县的加油站也只是小部分还有库存。公司90号汽油将于今年7月初全部退出邢台市场。

  据介绍,提高环保水平是将90号低标号汽油逐步退市的一个重要因素,另外,这种退市属于油品的正常升级换代。目前随着国内各大炼油厂装置不断更新以及炼油技术的不断提高,90号汽油产出量日趋减少,93号以上高标号汽油取代90号汽油已是国内炼油业的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