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广州车友会万元捐款暖河北任县白血病女孩
2010-06-28 13:29  来源:牛城晚报 选择字号:   

 

捐款,从羊城到牛城

昨日,在廊坊中医院照料患白血病女儿的任县农民曲果红夫妻,收到了来自广州中国职业经理人车友会汇来的10065元的捐款。小凯欣问妈妈:“广州在哪里?”妈妈说:“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给你捐款的叔叔阿姨虽不相识却是咱的恩人。”

按照小凯欣爸爸提供的广州方面的电话,记者与中国职业经理人车友会取得了联系。此次捐款的组织人韦萍女士,讲述了该车友会通过QQ对患白血病女孩小凯欣进行募捐的感人故事。

6月中旬,韦萍在网上看到了《养女救命骨髓,我们一起寻找》的报道。任县曲果红夫妇对养女的大爱使她非常感动,她决心为白血病女孩做些事情。带头捐出1000元后,便在车友会QQ上发出了《救救河北任县一个养女的生命》的帖子:“在这清凉的夏日里,做一件让自己一辈子骄傲的善举吧,少点一道菜,少买一件衣服,也许就是给这个女孩一个崭新生命。”

帖子发出后,职业经理人张子豪在QQ上留言:“我们是相对幸运的人,捐助弱势群体,才能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他为小凯欣捐助1000元。

仅仅三天,车友会便捐了10065元。私营业主杰克,爱心人士宋玲、祖儿,年轻的女孩滴滴,只有九岁的女孩“小板凳”都献出了一份爱心。目前,捐款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