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曝光台
石家庄专项整治娱乐场所 70天严打“裸陪裸舞”
2010-06-28 15:33  来源:中新网 选择字号:   

即日起至8月31日,石家庄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70余天的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娱乐场所内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嫖娼和淫秽表演、“裸陪、裸舞”等行为以及吸食毒品、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将成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查处重点。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严查以下四类行为:场所内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嫖娼和淫秽表演、“裸陪、裸舞”及其他营利性陪侍活动;场所内吸食毒品、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娱乐场所门窗硬件设施、监控系统和安检门达标及使用情况;旅馆及提供服务的洗浴场所不安装使用信息系统或不按规定登记、上传住客信息的行为。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警方将重点关注2010年以来因“黄、赌、毒”和卖淫嫖娼等多次被举报、群众反映强烈,或110警情多、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案件等问题的娱乐服务场所。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际效果,警方将通过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娱乐场所逐门逐家进行清理检查。凡发现在营业性歌舞娱乐服务场所内以色情方式陪唱、陪舞、陪酒等从事营利性陪侍活动的,一律按“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活动”查处,责令停业整顿3到6个月,情节严重的提请文化部门吊销其经营许可证。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对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洗浴场所,要按照客房与按摩间分区管理的要求督促整改硬件设施,严格禁止场所按摩人员进入客房按摩,客房内严禁设立以提供按摩服务为内容的标志。对未取得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洗浴场所,禁止设立完全封闭包间,严防其擅自接待住宿。

此外,专项整治行动中,警方还将严查无证非法经营的娱乐服务场所。

★警方行动

KTV内“揪”出百名陪侍人员

6月19日晚,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云才带队,出动460名民警,对省会多家大型KTV进行了突击夜查,结果一个晚上即查获陪侍人员100余名。

据悉,当晚的行动参战民警兵分7路,清查中,对存在营利性陪侍活动、包房门窗不能展示室内整体环境、设有可调节灯光,从业人员名簿、营业日志和警示标志缺失、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在营业期间不能正常使用以及未按规定聘用正规专业保安等问题的场所,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一律责令停业整顿。行动中,共查获营利性陪侍人员100余名,经教育训诫后予以遣散。目前,对上述场所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