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便民信息
107国道北出市口变身快速通道
2010-06-29 09:44  来源:燕赵晚报 选择字号:   

 

进出市区,又多了一条快速路。记者 郄磊 摄

经过2个多月的昼夜施工,2010年省会“三年大变样”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107国道北出市口改造工程快车道昨日全线通车,由主城区去往正定方向又多了一条快速通道。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双向八车道的快车道看上去非常宽阔,新画的标线清晰醒目,大小车辆穿梭往来,感觉不到一点拥堵。

市公路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107国道北出市口改造工程北起正港路(正定南环路),南至石环公路北环辅道,全长4.485公里,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快车道通车后,施工将转入慢车道、人行便道以及绿化带的施工,预计8月底全部工程完成,形成总宽度64米的景观大道。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