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球迷路口坐看世界杯 过往行人大叫“危险”
2010-06-29 16:00  来源:沧州晚报 选择字号:   

 

“四年才一届的世界杯是让球迷等得很着急,可也不能光顾着看精彩镜头,把交通安全置之脑后啊!”近日,本报不断接到读者类似反映,称自世界杯开赛以来,有不少球迷在位于市区解放路华莎路口看球,有时把四个路口都占得水泄不通,大大影响了交通安全。

或席地而坐,或击掌欢呼,或呼朋唤友边喝边看……南非世界杯激情开赛以来,尽管比赛在遥远的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尽管本届世界杯与中国球队无缘,但这并不影响狮城球迷的热情。为了在热烈的氛围中看球,有的市民齐聚华莎路口,观看LED显示屏播放的球赛。记者晚间多次路过此处看到这儿均是人头攒动,有全家集体上阵的,有情侣互相依偎的,也有刚刚熟络起来边看球边点评的。这些观众或站或坐,除了站在马路牙上的,还有不少人站在人行道或机动车道上,有的干脆坐在了人行道立柱上,以至把四个路口都挤了个满满当当,行人根本无法畅行。

记者注意到,来往车辆中有的司机也禁不住诱惑,把车停下几分钟,将头伸出车窗瞅几眼大屏幕。更有个别司机根本不减速,鸣着喇叭直开过去,险象环生,吓得不少人目瞪口呆。交警部门提醒,球迷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图一时之快而将生命安全弃之一边。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