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北京周”招商活动7月5至9日举行
2010-06-29 17:41  来源:沧州日报 选择字号:   

 

7月5日至9日,我市将在北京举办“沧州·北京周”招商活动。按照市长刘学库批示要求,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调度“沧州·北京周”招商活动筹备工作。市领导张宇、赵义山、郭建英、赵国权、宋有洪分别就进一步完善方案,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效讲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招商活动各工作组及各县(市、区)关于“沧州·北京周”招商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的,投入更大的精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完善活动方案;要加强协调、互相配合,做好项目的谋划、客户邀请、项目签约及洽谈和相关部委企业的拜访等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完善活动方案,做好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到“细”、“实”、“高”。“细”即工作方案要细,程序要细,具体工作要细;“实”即方案要实、发布项目要实、签约项目要实;“高”即发布项目的额度要高、签约项目额度要高、企业客商邀请要坚持高层次、整个活动安排要做到高水平。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确保签约引进一批质量高、符合产业政策、具有发展前景和战略支撑的好项目;通过对活动的全方位宣传、展示沧州的优势、历史、产业及项目,起到加深合作、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联络感情,寻求支持,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作用。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渤海新区、沧州经济开发区等在参加全市活动的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搞好自办活动,做好项目的宣传和推介,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