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便民信息
未来三天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多雷雨天气
2010-06-29 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段丽茜)连续两天的高温炎热天气之后,今天石家庄的市民又遭遇了“桑拿天”。不过,据省气象台预报,从30日下午开始到7月2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专家建议做好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山区注意防御地质灾害的发生。

与前两日艳阳高照不同,今天省会天空中云量较多。据石家庄气象台监测,今天省会午后最高气温为34℃,虽然气温也有了明显下降,但是人体感觉又闷又热。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省会气温下与昨天相比不算太高,但偏东风使得空气湿度始终保持在45%以上,其中下午16时温度最高时,湿度为47%,导致天气有些闷热。”石家庄气象台专家介绍。

责任编辑: 殷大伟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