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石家庄
中华大街大修两路段七一通车
2010-06-30 10:07  来源:燕赵晚报 选择字号:   

 

昨日,中华大街大修工程槐安路至裕华路段开始铺设沥青。7月1日,中华大街大修槐安路至裕华路段、兴凯路至和平路段快车道将竣工通车,裕华路至兴凯路段东半幅快车道也将于7月8日通车,市民出行条件将大大改善。

昨日11时,记者来到中华大街大修工程现场,只见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景象。在中华大街槐安路至裕华路段施工现场,4台大型沥青摊铺机并排着进行路面沥青摊铺,随着摊铺机的前进,黑黝黝的路面逐渐展现在人们面前。

在现场,记者发现,由于该段新建路面取消了过去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快车道看上去宽阔了许多。“4台摊铺机整体摊铺,这样可以使路面不出现冷接缝,看上去更美观,也更符合迎宾大道的特点,同时行车时感觉也更加舒适。”中华大街大修工程项目总监理马旭辉告诉记者,作为省会的第二条迎宾大道,中华大街的建设标准很高。

据介绍,中华大街大修工程分三段进行,6月27日,中华大街兴凯路至和平路段开始铺沥青,目前正在进行划线工作。到7月1日,该段将与中华大街槐安路至裕华路段一起,快车道实现竣工通车,继而转入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施工。此外,兴凯路至裕华路段正在进行的东半幅施工,7月8日将实现竣工通车,之后转入西半幅施工。

据介绍,中华大街大修工程,是今年省会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这次大修范围为从和平路到槐安路,全长3.6公里。此次大修工程,将使和平路至槐安路段机动车道全部建成双向八车道,其中,和平路至兴凯路段、裕华路至槐安路段中间3米隔离带将被破除,改建为路面。同时,将慢车道由现在的3米拓宽为5米。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