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假牌车司机撞人重伤后逃逸 受害人亲属印发传单征集线索
2010-06-30 14:03  来源:牛城晚报 选择字号:   

6月29日上午,中华大街上数位中年男子向行人发放着传单,其主要内容是征集一肇事逃逸车辆的相关线索。经询问,组织者陈勇向记者讲述了妹夫武红军被肇事车辆撞成重伤的经过。

6月23日晚22时,武红军骑摩托车行至新兴西大街冶金厂西北门附近时,被一辆迎面开来的深色轿车撞倒,当时,摩托车被撞飞40余米。而肇事车辆并非减速,而是疾驰离开了现场。

在冶金厂几位热心保安的协助下,受害人武红军被迅速送往医院救助。22时40分,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了掉落在现场的车牌号冀ED6397和损坏的大众汽车车标及塑料条。

勘察过程中,民警分别奔赴沙河市及邯郸市,得知该牌照的原车主早已将该车出售,而购车者也已经重新更换了牌照。经侦查,可以确定冀ED6397为伪造的假牌照,肇事车辆为深色或黑色,系桑塔纳或桑塔纳2000系列轿车。

6月29日,记者在市第三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正在接受救治的武红军。主治医生表示,医护人员正竭力施救,但病人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武妻陈玲称,连日来医药费已花销5万多元,都由亲友垫付。夫妻都没有经济收入,还有七旬双亲和8岁女儿要养。

“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线索,我们全家都会答谢!”谈起妹夫的遭遇,30多岁的汉子陈勇眼眶数次湿润。6天来,他们已印发5000份传单,希望能找到肇事车辆,让车主承担责任。陈勇称,他和姐夫的两部手机13930991639和13700391508会24小时开机,并会坚持寻找下去。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