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书记慰问老党员
2010-06-30 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感谢书记在百忙之中来看我,作为一名基层老党员,我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受到了祖国这个大家庭的温暖!”6月29日,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南和县和阳镇县西村89岁的老党员祝贵兴拉着县委书记戎志学的手,感动地说道。 “七一”前夕,南和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头深入到各乡镇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每到一处,都为老党员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让他们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也感受到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