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邢台
对标沈浩:邢台挂职干部小岗村受洗礼
2010-06-30 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永利、董广顺)今天,邢台市40名挂职干部来到安微小岗村沈浩墓前,献花祭扫,深切缅怀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并决心以沈浩为榜样,扎根基层,一心为民。

小岗村公墓松柏苍翠、草木皆悲。在沈浩墓前,挂职干部向沈浩同志三鞠躬致敬。挂职干部们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在纪念馆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挂职干部听取了沈浩同志的事迹介绍,与当地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

邢台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刘红在临城挂职锻炼,她说:“挂职多半年来,我觉得为当地做了不少事,但和沈浩一比,我还有很多差距。以后我要向沈浩那样,扎根农村,艰苦奋斗,一心为民。”

  从市委党校派到宁晋挂职的王立国在凭吊沈浩墓后动情地说:“到乡镇任职一段时间里,我对沈浩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农村工作不是学历高就能干好的,需要走千家万户,经历许多艰辛,这需要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后,我将倍加珍惜这次挂职锻炼机会,千方百计把乡的各项工作做好,为百姓谋更多福利。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我是共产党这几个字。”

邢台市委组织部干部六科科长王润民说:“市委安排挂职干部到小岗村学习,目的是为了增加挂职干部工作动力,让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为所挂职地方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