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首家民办高校党委在渤海学院成立
2010-06-30 15:59  来源:沧州日报 选择字号:   

    

    昨天,中共沧州渤海学院委员会组建成立,结束了沧州民办高校没有党委的历史。

    沧州渤海学院建院近20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社会发展需求,锁定培养实用人才,不断加大各种投入,使学院得到快速健康发展,成为全市目前惟一一所大中专同设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学院培育的历届毕业生,成为医、药、护、农等行业骨干人才。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积极发展老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每年都组织“我为党旗添光彩”等党组织活动。学院党的领导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具备了组建党委的条件。根据中组部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经上级党委批准,渤海学院党委宣告成立。

    我市首家民办高校党委组建成立,对于民办教育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以及为社会发展培养合格人才进一步提供了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