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莅沧视察

    

    28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带领全国政协视察团莅沧,就我市食品安全监督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视察。省政协副主席王玉梅,市领导匡洪治、李继中、宋有洪、葛义栋、张在月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黄骅港综合港区起步工程、中钢镍铁项目、达力普特型铸造项目现场以及中捷罗非鱼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我市是食品生产大市,全市食品加工企业达630家,食品小作坊510家,食品经营单位13600家。目前全市共有无公害蔬菜基地29个,达50万亩。面对从农田到餐桌,食品产业点多、面广、线长、监管难度大的局面,我市着力落实责任,实现食品安全全程监管无缝对接;强化整治,实现食品安全监管的实效性;完善制度,逐步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加强监管的体制,初步形成了“责任网格化、监管网路化、规范标准化”的食品安全监督体系。

    在听取了副市长宋有洪关于我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督体系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罗富和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沧州对食品安全监督体系建设高度重视,工作的开展特色突出、具体到位、针对性强,通过强化部门责任,明确细化分工,弥补了工作开展中的不足,这些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他表示,将把沧州提出的相关问题向国家反映,并要求,食品安全监督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和分工,不断完善现有监督体系和制度;要进一步动员人民群众,引导消费,通过对产品质量安全优秀企业进行宣传,造就信誉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孙婷】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