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起 北戴河区实行单双号通行管理

    

    为确保暑期道路畅通,保障中外游客的出行安全,市公安局日前发布《关于加强2010年暑期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对全市多个区域实行暑期交通管制,其中北戴河区将实行单双号通行管理。

    按照通告规定,2010年7月10日0时至8月15日24时,将对驶入北戴河区的本市核发牌照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管理。管理区域:海港区河北大街与山东堡路交叉口以南、岭前街与山东堡立交桥交叉口以西、景观路与山东堡立交桥交叉口以西、森林逸城与滨海大道交叉口以南道路;北戴河区205国道以南(不含205国道)、海北路以东、南戴河沿海公路与西海滩路交叉口以北范围内的道路;北戴河高速引道太平庄立交桥以东区域(从高速引道“南戴河、北戴河火车站”驶出的车辆允许在海北路由南向北进入205国道)。管理种类:对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

    下列机动车不受单双号管理的限制,准许在限制区内道路行驶: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汽车、出租汽车及已注册的校车、殡仪馆的殡葬车、银行运钞车、邮政车。

    市公安局提示,在实施机动车单双号管理期间,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本市的交通管制措施。对违反法律、法规和本市交通管制规定的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倡导市民在暑期实施单双号管理期间要尽量减少自驾汽车到北戴河区,采用乘公交车等其他出行方式,同时尽量避开周六、周日等暑期北戴河区机动车流量高峰期,选择其他时间到北戴河区。

【责任编辑:孙婷】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