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码头航道建设 确保如期开航

    7月6日下午,市长、黄骅港综合港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学库,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主持召开黄骅港综合港区起步工程和航道建设第三十五次调度会,对黄骅港综合港区建设、开航等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据了解,截至7月4日,黄骅港综合港区已完成港池挖泥2627万方,港池剩余挖泥量193万方;完成航道挖泥7125万方,航道剩余挖泥量307万方。通用散杂货码头工程,码头面层施工完成62574平方米,完成总量的96.7%;110千伏变电站工程已成功送电并投入稳定运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黄骅港综合港区通关、通航等前期工作情况,建设情况、开航仪式前现场环境整治方案和实施进展,开航仪式及秦唐沧发展高层研讨会筹备情况汇报。

    刘学库指出,经过各方一年多的艰苦奋战,黄骅港综合港区各项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距离8月1日开航只剩下二十多天的时间了,各级各部门务必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赢取最后的胜利。

    刘学库强调,要把加快港口航道建设,确保8月1日开航作为当前综合大港建设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倒排工期,各项工程能提前完成的一定要提前竣工。要加快以水、电、路、讯等为主的港口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推进开航通关前的各项工作,加快落实办公联检及生活等基础条件建设,完善审批手续,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刘学库要求,黄骅综合大港8月1日开航仪式要进一步明确组织分工,细化方案,协调联动,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央视等各种强势媒体,全面提升黄骅综合大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好客户邀请工作,将黄骅综合大港腹地相关部门单位和大企业邀请到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做好接待、环境综合整治、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黄骅综合大港8月1日开航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张宇、赵义山、赵超英,渤海新区领导回学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