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警方处置一起扰乱办公秩序案 13名“车托”被拘

    

    本市警方果断处置了一起“车托”聚众扰乱车管所正常办公秩序案,13名“车托”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6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市车管所大门口被30余名“车托”围堵。接到报警后,桥东公安分局高度重视,80名民警火速赶赴现场。记者赶赴现场后,经采访得知,按照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整治非法中介的通知要求,市车管所自6月起采取了系列积极措施,通过实行车驾管业务一窗式服务、增加业务办理指示标识和导办员、让合法业务代办机构进驻车管所、整合业务办理窗口等方式,形成了一条龙式服务格局,为群众提供了便利的业务办理环境。

    为打击车管所内进行非法中介活动的“车托”,7月5日,市车管所加强了专项治理,引起了部分“车托”不满,并于7月5日、6日连续聚众围堵车管所门口,不让任何人员和车辆进出,严重扰乱了车管所的正常办公秩序。为迅速控制事态,民警一方面维持现场秩序,同时对围堵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并责令其尽快离开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7月6日上午10时40分许,大部分“车托”散去,车管所门口恢复正常秩序,但仍有部分人员在车管所无理取闹不肯离开。多次劝说无果后,上午11时许,民警果断将18名违法嫌疑人强制带离现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据悉,经调查后,警方依法对其中13名严重扰乱车管所办公秩序的违法人员做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

    7月7日,记者在车管所大院内看到,车管工作秩序井然,未发现院内有非法中介人员代办业务。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