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温天气程度重时间长 致菜价普遍上涨
河北新闻网
2010-07-09 11:15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新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省气象台消息,7月2~7日,河北省连续6日出现≥35℃的高温天气,其中4~7日连续4天出现40℃以上的高温,最高气温达42.3℃。此次高温天气过程影响范围广、程度重、持续时间长。

此间媒体报道称,通过走访省会煤机街农加超菜市场、棉四生活区菜市场,发现蔬菜价格出现了普遍上涨。

持续的高温炎热天气,不利于蔬菜生产,影响到蔬菜产量及质量,这是造成蔬菜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据河北省物价局价格监测网采集的数据显示,本周(7月1日至7月7日)全省蔬菜、猪肉和羊肉价格小幅上涨,成品粮价格有所回落,食用油、牛肉和鸡蛋价格平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