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吴桥“抛锚” 乘客被摞服务区(组图)

 

 


          滞留乘客中居多是老人和孩子,长途劳累,天气闷热,极易造成中暑

                      上午10时许,转载客车到达吴桥服务区,全部滞留乘客登车启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网通讯员孙长林 记者孟宪峰)7月8日,一辆平舆至天津的河南籍客车在京沪高速公路吴桥服务区“抛锚”,因为客车司机对乘客不管不顾,30多名乘客将客车司机围在中间,言辞激烈,推推搡搡,一场殴斗眼看不免。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来制止,并安排滞留乘客转乘其他车辆离开。

   当日早上8时许,高速交警吴桥大队指挥室接警:吴桥服务区东区50多名乘客因客车损坏滞留服务区,乘客正跟司机发生冲突。接警后,高速交警吴桥大队教导员冯小伟、民警张彦凯迅速出警赶赴现场。此时,服务区一侧一辆破旧客车周围,30多名乘客正将客车司机围在中间,言辞激烈,互相推搡,一场殴斗眼看就要发生。高速交警当即制止了双方的行为,控制事态。

    经询问乘客得知:该客车于当日凌晨1时左右坏在吴桥服务区,客车司机打了两个电话后,把乘客摞在服务区广场不管,也不修车,自己到客房休息至天亮。

    民警发现滞留乘客中居多是老人和孩子,长途劳累,天气闷热,极易造成中暑,于是对客车司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司机迅速修车,并给乘客买水解渴。但是司机推说没带钱,拒绝民警的要求。民警经检查司机住过的客房,找到司机的手包,经清点包内共有6000多元钱,司机无言以对,在民警耐心的劝导下,司机给乘客每人买来一瓶水,乘客的情绪得到缓解。

    民警检查这辆河南籍客车的车况,发现该车存在多处安全隐患,短时间内无法修复,不适合继续上路行驶,于是通知就近的客运公司紧急调来两辆客车,转载滞留乘客。

    上午10时许,转载客车到达吴桥服务区,全部滞留乘客登车启程。

【责任编辑:孙婷】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