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低碳生活 华航学子骑行山东昨日启程(图)

 

 

车队出发前合影留念

 

    11日清晨五点,廊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0920车队14名队员整装待发,将要开始全程600多公里、行程约7天的廊坊到山东曲阜之旅,通过骑行方式来践行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绿色骑行”是0920车队去山东之旅打出的旗号。他们初步计划由廊坊骑行到大城,再到沧州吴桥、途经山东平原、济南、泰安,最后到达曲阜,然后由曲阜坐火车返回廊坊。骑行期间,所有的物资都是队员自己准备,预计整个旅途需花费400多元。

    “这次去山东,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高温天气特别能磨练人的意志。”王学说,“去的这些队员都是自愿的,大家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定能够成功。”王学是0920车队队长,是廊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机械系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大三的学生,他的车队成立于2009年9月20日。

    为了确保这次骑行成功,0920车队14名队员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每天晚自习过后,他们都要围绕学校操场跑步5000米,此外,路上用的衣服、药品等都均已提前准备妥当。

    据了解,在此之前,0920车队还先后骑行到过北京天安门、北京大学、后海、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并与那里的自行车协会进行了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孙婷】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