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将建省内首家地图档案馆
2010-07-13 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龚正龙、傅新春、杨海新)从长3.5米、宽5米的巨幅地图,到不足一尺见方大的袖珍地图;从简易山水画法的老地图,到画工绘制精细的现代城市地图……这是正在筹建的河北省首家地图档案馆——沧州市地图档案馆。上千张沧州城各个时期的地图,组合起来就是沧州的历史。

    沧州市地图档案馆,由沧州市国土资源局建设,工作人员历时半年多从沧州、石家庄、天津等地搜集到沧州各个时期不同用途的地图千余张。这些地图最能体现沧州60多年来的变化,反映不同时期城市规模、建设布局和政治经济的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 王文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