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 石家庄至唐山航班已满员

石家庄至唐山航线13日正式开通。昨日,记者从河北航空公司获悉,石唐航线刚刚开航就迎来了购票高峰。

有关方面分析,100元超低价机票及一系列折扣机票的推出,引发了旅客体验1小时飞抵唐山的热情。

据悉,从目前的售票情况来看,今明两日,石家庄至唐山的航班上座率均达100%,而唐山至石家庄的航班这两日的上座率也分别达到了95%和85%。

“不仅如此,未来几天的航班机票也已经开始热销,从截至昨日的售票情况来看,17、18日石家庄至唐山的航班上座率也已分别达到了53%和40%,而唐山返程航班更是高达81%和60%。相信随着航班日期的临近,上座率会一路走高。” 河北航空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

该工作人员分析,之所以在开航初期就迎来不错的上座率,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石家庄至唐山公路、铁路交通相对不便,耗时较长,而更大程度上则得益于该航线100元的特价机票及三折190元、六折370元(不含税费)等一系列折扣机票对旅客的吸引力。

河北航空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提醒,100元特价机票每班航班只有20~30张,占到总票额的一半左右,数量相对有限,所以欲购买低价机票出行的旅客务必在确定行程后尽可能提前订票。(记者何昳)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