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警方突击清查火车站色情接站(组图)

2010-07-15 10: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警方清查现场

    醉酒男子被驾走。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韦佳)15日夜20时30分,石家庄市公安局抽调桥东公安、长安公安50余名精干警力,对石家庄火车站周边进行了一次突击清查,严厉打击色情接站、敲诈和卖淫嫖娼等各类违法活动,以维护省会“窗口”的良好形象。

    记者跟随便衣民警来到石家庄火车站,便衣民警两三人一组,扮成旅客模样来到火车站广场。不一会,就有几名中年妇女凑上前来,神秘兮兮地揽客:“师傅,住店休息一会儿吧,我们这儿有小姐陪……”便衣民警假意同其讲了讲价钱,随后便跟随其前往旅馆。此时,同组的民警密切注意着揽客妇女的行踪。进入旅馆内的民警掌握证据后,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行动抓捕嫌疑人。

    据了解,这些在火车站揽客的中年妇女多是以三五十元钱的低价引诱,将旅客骗至旅馆内进行卖淫嫖娼或敲诈勒索等活动。

    22时30分,警方又突击检查了育才街“新兰桂坊”俱乐部。当民警进入其中一间KTV包房时,检查时包房内的一名男子因酒后突然最清查的民警动起手来,并对现场跟随采访的媒体记者又踢又打,被警方制服后带离俱乐部。在检查到另一间包房内一名年轻女子见到检查跑到了包房内的卫生间,任谁叫门也不肯开。该女子与民警对峙了约半小时后,民警找来歌厅管理人员将门打开,才将该女子带出。该女子被带出包房后,情绪已接近失控状态,在两名民警搀扶下才被带上警车。

    检查过程中,记者发现,部分包房内还设有套间,套间内空间狭窄,仅摆放着一张床,墙壁上还悬挂着色情挂画。

    目前,警方正在审查该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丁璨】 石家庄警方突击清查火车站色情接站(组图)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0-07/15/content_299042.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