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一儿媳擀面杖猛击公公头部致死亡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通讯员王红松 记者李家伟)7月11日凌晨,河间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称该市束城镇某村67岁的村民高某被人杀死在家中。民警经对现场勘查及走访附近群众发现此案存有疑点,最后查清原来死者是被儿媳用擀面杖猛击头部而导致死亡。

    民警接报后赶到案发现场,发现死者平躺在自家炕上,头部有多处钝器击打伤,地上有大量血迹。死者的儿媳刘某称,当日凌晨零时许她听见院内狗叫得很凶,怀疑有人盗窃,遂叫女儿与其到院里看了看,后去其公公高某房间查看时,发现地上有大量血迹,高某趴在地上已经死亡。其与女儿将高某抬到炕上,待周围乡亲赶来后打电话报了警。

    但在民警走访周围群众时,村民反映案发时并未听到狗叫声。在随后的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其家中牲畜、财产等没有翻动和被盗痕迹,不符合入室盗窃杀人特征,刘某所说的内容存在大量疑点,民警决定对刘某进行传唤。

    经讯问,刘某供述了杀死公公高某的犯罪经过。原来,今年42岁的刘某丈夫长年在外打工,刘某与公公二人矛盾不断。7月1日,二人再次发生争吵并相互辱骂,刘某产生了杀死高某的念头。7月10日吃晚饭时,刘某将两片安眠药放在高某碗内,晚23时许,刘某估计高某已睡熟,于是手持擀面杖来到高某所住的屋内,朝躺在炕上的高某头部猛击。挣扎中高某跌到地上欲起身反抗,刘某用手掐住高某的脖子将其摁倒在地,抡起擀面杖多次猛击死者头部,致高某死亡。作案后,刘某打电话将杀死高某的情况告诉了本家叔叔高某某,在高某某的指挥下刘某将身上的血衣扔进厕所茅坑,凶器洗净后藏在院内柴堆里。之后,犯罪嫌疑人刘某伪造了假现场,并让其女通知附近村民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丁璨】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