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出租车强拖公交司机三百米

公交司机被送上急救车  市民摄

 

18日9时50分许,省会街头发生惊人一幕:在建胜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附近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蹭,公交司机下车理论,因拦不住车就趴到出租车前盖上。出租车“左摇右摆”行驶约二三百米,将公交车司机甩了下来。事发后出租车逃离现场。目前公交车司机住院治疗,彭后街派出所介入调查。

公交司机被甩下车

18日9时50分许,在建胜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西侧,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公交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蹭。公交车司机刘师傅(化名)下车欲与出租车司机理论,但出租车司机并不理会,刘师傅拦住车不让其前行。就在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附近经营冷饮摊的刘女士说,当时刘师傅趴在一辆出租车前盖上,两手抓着反光镜和车窗沿,“这时出租车刷的一下就开过去了。”刘女士说那辆出租车是绿色的,但司机长什么样没看清楚。

出租车继续自西向东行驶,经过了某公司宿舍门前,该公司门卫温先生说:“出租车司机驾驶技术看来挺娴熟,左转右拐不停打方向盘,只听到刺耳的车轮打磨声,简直跟警匪片里的画面一样,最终汽车前盖上的男子被甩了下来。” 温先生还说,当时男子躺在地上动不了,但出租车径直往南跑了,“后来才听说摔下来的是一名公交车司机。”

附近医院紧急救助

“事发后公交车就停在这儿。”附近修车的张师傅指了指,“从这里到刘师傅被甩落的位置,有二三百米远”。

刘师傅受伤倒地后,围观的市民急忙拨打了110、120,由于事发地正好位于肛泰医院门前,该院医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赶来对刘师傅进行了简单救助。随后刘师傅被送到市第一医院救治。

病人肺挫伤需住院

18日下午,石市第一医院急诊科的王大夫介绍,经检查确诊病人为肺挫伤,需要住院观察。“有可能住几天就出院,也可能需要手术治疗。”记者了解到,事发时有人记下了出租车的牌照,但公交公司相关人员怀疑是假牌照。目前,彭后街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作者:谢鑫名 牛家林 实习生 李靖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