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临高速卫运河特大桥主跨顺利合拢(图)

    

 

    7月23日,在水泥混凝土泵车轰鸣的作业声中,邢(台)临(西)高速公路最后一个建设项目——卫运河特大桥主跨顺利合拢。该项目是目前邢台跨度最大、长度最长的特大桥项目,是连接河北、山东、山西三省的黄金通道。全部工程预计将在9月底完工。届时,将实现“半个小时进山,四个小时出海”。

 

    据悉,该项目于2009年6月1日开工,提前3个月实现大桥主跨现浇施工,完成投资8700万元,占全部计划的83.7%。全部工程预计在9月底完工,比原计划提前近5个月。

 

    邢临高速公路冀鲁界段卫运河特大桥全长1052米,全桥共29孔,桥面宽11.5米,总投资1.04亿元,由河北、山东两省共同出资,河北省负责设计、建设。该项目是邢临高速公路向山东方向的延伸段,西起临西县北三里村,跨越卫运河至山东界,与山东省正在建设中的高临高速对接。

 

    记者还了解到,正在建设中的山东省高临高速公路,全长46.123公里,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全宽26米,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24.45亿元,计划工期为36个月,预计2011年底通车。届时,邢临高速将通过卫运河特大桥与高临高速实现对接。

 

    该工程将在9月底完工。届时,该市将实现“半个小时进山,四个小时出海” (记者谢小燕)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