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女子永济路被撞成重伤 伤者家属找寻目击证人

 

    沧州晚报讯(记者孙亮)三天前,一位妇女骑电动车行驶至沧州市区永济西路时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当场逃逸。7月26日中午,记者在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了解到,这名被撞伤的妇女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仍没有度过危险期。

 

    7月23日凌晨5点55分左右,沧县杜林乡韩正庄村村民庞维峰忽然接到妻子手机打来的电话,一名男士称手机的主人让车给撞了,就在505路公交车终点站东侧100米处。庞维峰忙招呼几名家人赶到现场,看到自己的妻子许秀娥正仰面躺在路面上,已经昏迷不醒,鼻子和嘴冒着血,妻子的电动车也倒在旁边。在现场,打电话的男士告诉庞维峰,刚才他恰好在这里路过,看到路上躺着一名妇女,身边还有一部手机。于是,他先是打电话报了警,又从这部手机中查到了伤者家人的手机号。交代完情况后,这名男士便离开了。

 

    这时,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并将许秀娥送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经过检查,许秀娥头部伤势严重,肺部也受了伤,胳膊和腿部多处骨折。医院马上为伤者实施手术,虽然暂时保住了生命,但由于伤势过重,目前仍没有脱离危险期。

 

    伤者的家属告诉记者,事故的当天早晨,他们便向市交警一大队事故科报了案,这几天,他们也到现场附近向多位村民询问过,但没人看到肇事的车辆。据办理此案的一位李姓民警介绍,当天接到报警电话后,他们便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希望目击者积极提供肇事车辆的相关线索。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