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摸排上存在过失 辖区派出所长被免职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7月4日14时40分,邢台内丘县金店镇王家屯村民李军小家发生爆炸,致4人死亡。初步判断为私自制造雷管引起爆炸导致。事件发生半月有余,29日记者从内丘警方获悉,受该事件影响,金店镇派出所所长被免职,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9日上午,邢台内丘警方告诉记者,爆炸案件发生后,该局立即展开行动。通过长时间摸排获悉,制造技术源于任县,任县涉嫌人将此传授给隆尧尚某,而尚某与李军小的弟媳存在长期的不正常关系。李军小的制作成品均通过其弟媳,再由尚某转卖给任县涉嫌人。

    警方告诉记者,爆炸案发生之前,李军小的弟弟刚刚刑满释放,通过对李军小弟弟的盘问,方获悉上述情况。但爆炸发生后,尚某与李军小弟媳及弟媳儿子逃往内蒙古赤峰,经过警方百般努力,最终在赤峰一聚居区内将三人抓获。

    内丘警方也作出深刻检讨,当日上午,内丘县公安局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辖区民警在该事件的摸排上存在过失,已经给予辖区民警记过处分,派出所所长被免职,同时给予党内警告处分。主管治安的副局长在全市公安机关做出深刻检讨。

    据悉,由于任县涉嫌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已将其网上追逃。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