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
草原上,我为摇滚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 崔立秋)阅读提示:继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草原音乐节后,张北县再次因音乐而为世界嘱目。3天内,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共50多支乐队将在草原上与近20万人次的乐迷共飨摇滚盛宴。

    芳草的清香被霸道的摇滚乐裹挟着,穿行在无际的旷野中;大地、心脏与摇滚乐的节奏共同震颤,歌手那一声声呐喊直冲云霄。

    2010年7月30日,第二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盛装登台。在张家口市张北县的中都草原上,在100万平方米的天然草场上,三个巨大的舞台——花舞台、黑舞台和白舞台突兀地矗立,数万名观众挥手欢呼,摇旗呐喊,随音乐纵情而舞。

    下午3时整,第一支乐队准时登台,没有开幕式、没有多余的语言,Dude乐队这支“多国部队”在黑舞台上发出了本届音乐节第一声呐喊。主唱科迪唱到兴起,直接将T恤衫脱掉,赤膊表演。台下的歌迷更是兴奋地欢呼跳跃,与台上乐队互动。

    随后登场的是国内著名的乐队组合“玉麟军’,3位成员在最大的花舞台掀起了本届音乐节的第一个高潮。主唱袁琦一头长发劲舞,怀里的贝斯被弹拨得铿锵欲裂。演唱过程中,他跑下舞台,站在观众席与舞台的隔栏上,振臂高呼。

    或许是因为袁琦的感染,下午5时15分出场的Subs乐队,更是因为主唱抗猫的疯狂表演,引爆全场激情。抗猫素有“朋克女王”之称,此次,她将自己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到兴处,从舞台纵身跳下,翻过栏杆,冲入人群,歌迷共同把抗猫举过头顶,以声嘶力竭的尖叫,回应着抗猫,声波穿透一切,扑面而来,席卷而去。

【责任编辑:王谦】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