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叶洪池)“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执政能力提供了较好平台。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个活动,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达到学习有创新、发展有愿景、思想有突破、团队有力量、领导有水平的目的,促进重点项目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谈起如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沧州运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如是说。

    为保证学习效果,运河区以各级党校为主阵地,着力培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并加强专业培训,重点培训财政、城建、教育、司法、发改、商务等部门的业务骨干。同时开展各种训练,培养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通过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党员干部大力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使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好成绩。上半年,运河区全部财政收入实现12.3亿元,同比增长55%,综合发展指数位居全市第一。

    近期,运河区还将开发网络培训、远程教育和电化教育,建立开放型学习模式,借助社会资源开展学习。同时,将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目标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内容,将创建活动的成效与评优奖励相结合、与干部使用相结合。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