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结婚产业博览会将举办“万人相亲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10-08-03 17:20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丁璨
【字号

本站搜索

    

    中新河北网石家庄8月3日电(记者 艾广德)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中国(石家庄)结婚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6日-8月7日在石家庄卓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博览会组委会透露,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幸福产业、结婚经济、新婚需求”。展会将同期发布国内外最前沿的各类结婚时尚流行趋势,汇集结婚产业十多个相关行业,近百家企业将在展会上进行品牌展示。参展的商品和服务囊括了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礼庆典、珠宝钻戒、婚庆用品、婚礼婚车、彩妆造型等婚嫁主流服务和产品。同时,关联产品和服务还有婚宴酒店、喜烟、喜酒、喜糖及婚房、汽车、蜜月旅游、景区、新婚家居、新婚家电等。

    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中国石家庄结婚产业经济国际论坛”、“华北万人相亲大会”和“燕赵都市网首届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等活动。

    有关资料显示,2009年中国结婚人数接近2000万对,城市新婚人数占总数的20%,约在380万对左右。石家庄市城区每年就有近4万对新人走入神圣的婚礼殿堂,河北省每年有近40万对的城市新人产生结婚庆典的实际需求。(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