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时代”塑起主城区新地标

 

荷花池区域拆迁改造让老城区的市民为之振奋,人们开始想象这个区域未来的面貌和布局,许多人甚至到项目指挥部询问相关情况。记者为此采访了项目有关负责人。

荷花池区域拆迁改造范围为清池大道以东、新华路以南、建设大街以西、解放路以北,规划面积350亩,建筑总面积70万平方米。这个项目由沧州同泰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25亿元,改造之后这个区域将被命名为“泛海时代”。

据了解,这个项目首先将建设精品住宅区,其中27栋楼为回迁安置楼,由于这个区域散居着许多回族群众,为尊重他们的生活习惯,项目专门划出三栋楼作为少数民族回迁安置楼,当然,少数民族群众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楼房居住。除去回迁安置楼,在荷花池附近,还将建设一批商品住宅楼。

重置实验小学,现在的实验小学将迁建到东体育场北侧,与逸夫小学、东风小学优化整合,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校园环境都将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另外,区域内还将建设社区幼儿园,孩子们可在最近的距离内享受最高质量的师资配备和硬件设施,上学既方便又安全。

“泛海时代”整个区域将建设一横两纵的宽阔道路,一横是拓宽改造东风路,两纵将新建两条南北方向的规划路,彻底改变目前荷花池区域道路狭窄、交通拥挤的现状。除此之外,区域内将建设社区服务中心、小型菜市场、居民活动广场等。14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商业区将充分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沿清池大道打造商业一条街,引进国际连锁超市——英国乐购,引进知名连锁院线,区域内高档商场、豪华酒店、舒适写字楼应有尽有。

此外,“泛海时代”还将重新打造荷花池主题公园,五花八门的景观将点缀于荷花池周边,人们坐在家中就能俯瞰水景,走出家门就能栖身草地公园。

未来的“泛海时代”,高楼鳞次栉比,花草树木、水景公园穿插其中,宽阔的道路四通八达,出门便可就医上学、购物享乐。未来的“泛海时代”,将成为主城区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