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取款机吐出2000元

    

    沧州晚报讯(记者 李玲)7月30日晚,沧县的吕先生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面的农行柜员机取款,插卡口中一张银行卡仍在运行。这是谁的卡?怎么落在这儿了?吕先生一操作,居然从出口弹出2000元。他赶紧报警寻失主。8月3日,吕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即使旁边没人,不是我的钱,我也不能要啊!我只担心失主着急。”

    吕先生说,他来到这台柜员机前取款时,就看到柜员机的界面还停留在取款状态。他想起刚刚排队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这台柜员机前操作过。那男子打着电话急匆匆地走了。是不是他忘了退卡?吕先生见柜员机中有钱出来,赶紧报了警。

    吕先生先将2000元收好,又退出柜员机中的银行卡,暂时保管。他一边办理自己的取款业务,一边等待巡警前来。就在吕先生向巡警讲述事情原委时,一男子急急忙忙跑进银行。他盯着吕先生手中的银行卡,连声说道:“这是我的卡,我忘了退卡了。”

    原来,男子姓于,在办理取款业务时突然接到一紧急电话,忘了退卡便匆忙打车走了。巡警确认了于先生的身份,吕先生将2000元钱和卡一起还给了于先生。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