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振海在冀中能源调研 循环经济理念贯穿煤炭开发全过程

    

    邢台日报讯(记者李开)8月5日,河北省环保厅厅长姬振海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占银陪同调研。

    姬振海先后深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东煤矿、玻纤分公司、邢台煤矿、煤矸石热电厂,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煤矸石回填技术、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环境治理与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

    2008年至2010年,冀中能源累计投资4.12亿元,实施了37项节能减排工程,同时积极推进循环经济,构筑了章村矿、邢东矿、邢台矿等多个循环经济圈,实现了大循环、小循环以及循环中的再循环。

    姬振海对冀中能源的节能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节能减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管理和技术、项目与工程、产业与产品、指标与考核等多方面内容,必须不断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和机制,从组织管理、项目论证、工程实施、考核与奖励等方面层层落实责任,培养全员节能环保意识,形成广泛参与、人人献计献策、不断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姬振海要求,要继续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以发展循环经济为根本,以发展先进生产力为依托,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为指导,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将循环经济的理念贯穿于煤炭开发的全过程,进一步注重环保项目的运行质量,切实解决好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王新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