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场电视真人秀在文化广场上演

舞蹈表演

平民选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姜艳)“不是大明星,也能上电视,有才艺,就敢秀出来!”8月7日晚六点半,石家庄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石家庄版”星光大道”大型电视真人秀活动——“多谷力才艺之星”选拔大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首次将河北农民频道的大型综艺节目《我要上电视》搬下演播厅,搬到文化广场和社区,来到老百姓身边,帮助普通人实现上电视的梦想。

    在活动现场,许多参赛选手带来了活力舞蹈、乐器演奏、武术表演、杂技表演等节目,还有各种独门绝活展示,节目异彩纷呈,年龄从几岁的少儿到七八十岁的老人不等。现场除了设有专业的评委,还设有大众评委,便于从不同角度观察和评判参赛者的节目。最后被评选为“才艺之星”的选手不仅可以参加河北电视台的录播,还可以在现场参与抽奖活动。

    比赛现场掌声不断,许多参赛者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选手李小姐说,以前没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这次终于可以一试身手,实现自己上电视的梦想。

    活动主办方表示,我们河北的能人、才人很多,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很丰富,但是缺少表现的平台和机会。此次举办这个省会版的“星光大道”活动,就是想给省会市民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我们河北人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以及“自娱自乐、乐在其中”的精神风貌,希望我们身边能有更多的人喜欢和参与进来,成为参赛选手,能够走出河北,走进真正的“星道大道”,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在酷暑夏日中带给大家一道清新,一丝凉爽。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布置的品牌体验区和产品体验区都成为了小朋友们的乐园,“开心农场插秧秀”、“大富翁游台湾”、“风车乐悠悠”、“闯迷宫”等游戏,也让现场朋友High不停、乐翻天。据了解,主办方还将在邯郸、保定、廊坊、唐山四市相继开展大型室外真人秀活动,届时各地达人高手一展才艺,并通过自己的实力实现平民明星梦。

【责任编辑:殷大伟】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