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京奥运开幕纪念日产子 庞伟赞儿子长得漂亮(图)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1时28分,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妇庞伟、杜丽喜得贵子。“奥运宝宝”重3630克,“7斤多一点,不胖不瘦正合适。长得挺漂亮。”初为人父的庞伟激动地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杜丽和庞伟一个是步枪奥运冠军,一个是手枪奥运冠军,两人的宝宝也不甘示弱,预产期都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同一天。前不久,庞伟出征慕尼黑参加世锦赛,曾很担心宝宝会提前出生,但宝宝还是给足了爸爸面子,耐心等到庞伟回国赶回家,等到预产期这一天到来,才由妈妈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

    “儿子挺漂亮的,长得像我,眼睛小。”对于初次见面的儿子,庞伟感到非常满意,“7斤多点儿,不胖不瘦正合适。”看到儿子的那一刻,庞伟终于有了当爹的感觉。“自己会慢慢变得成熟吧,不会再像小孩一样。”

    虽然宝宝现在还太小,不能一个人睡,但是庞伟和杜丽已经在家里为宝宝准备了一间婴儿室。此前庞伟还对媒体表示过,想要为宝宝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

    今天升级为妈妈的杜丽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但她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微笑,大方让媒体拍照,可以看出来精神状态不错,不过小宝贝却被保护起来,暂时还未对外公开靓照。

    为了让庞伟安心陪伴妻儿,射击队特地给他放了两个礼拜的假,8月底,庞伟将返回射击队,进行亚运会选拔。(空空)

【责任编辑:殷大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