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官司:猛狗隔铁栏杆咬伤六旬老妇

    

   

崔英卧床不起

崔英家开的菜地圈上了篱笆。李家伟摄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网记者 李家伟)62岁的崔英在沧州市西水厂铁栏杆外的空地上种了一点儿菜。据其介绍,7月13日,她被铁栏杆里面的一条大狗咬在腿上,惊慌中摔倒,结果右脚跟骨粉碎性骨折。而围绕这起争端双方各有说法,目前崔英已经提起诉讼。

    ■六旬老人称遭狗咬卧床至今

     8月23日上午,在沧州市棉纺厂东院平房宿舍,62岁的崔英躺在床上无法下地,她的右脚还包着纱布,明显发肿。在右腿膝盖侧面,有一圈儿清晰的牙印,崔英说,那就是那条大狗咬的。

    据介绍,今年5月份,崔英在沧州西水厂西侧的铁栏杆外开了一块菜园,种些蔬菜。7月13日中午,崔英想起自己的打火机和烟丢在菜畦了,于是骑着三轮车来找,找到后她就坐在铁栏杆露在外面的墙头上抽了两根烟。崔英说,抽完烟后她想到高处看看一棵树上爬没爬上豆角,于是便一只脚踩在墙头上往上看,哪知就在这时感到腿上一阵剧痛,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条大狗咬住了她。崔英说,当时她吓坏了,连喊带叫,狗才松开口,而在混乱中她也摔到了地上,觉得右腿疼痛难忍。

    当天崔英的家人报了警,辖区派出所也介入了此事。而当天晚上崔英疼得实在受不了,她的儿子告诉记者,第二天送到医院一查,原来崔英右脚跟骨粉碎性骨折。在住院8天后,崔英出院在家治疗。

    崔英的老伴告诉记者,医生说崔英需要动手术,得花1万多,这钱家里实在拿不出来了。出事后父子俩曾经多次找西水厂和沧州供排水集团,想问问究竟应该谁来承担责任,他们也提出了3万元的索赔金额,但直到现在这事仍旧没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刘雪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