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节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目前,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进行。活动期间,我市还将举行沧州经贸洽谈会,大型项目签约仪式,石油化工、管道装备论坛研讨会,黄骅冬枣节采摘等相关活动。昨天下午,市长刘学库主持召开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专项工作方案以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再调度。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刘学库指出,举办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目的就是全面提升沧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沧州的城市品位,提升沧州的经济实力。要通过搭文化台,唱响沧州经济腾飞发展的经贸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从沧州全局出发,从全力打造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和隆起带出发,扎实做好武术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刘学库要求,各工作组方案要再细化,严格落实工作流程和工作日程,确定工作节点。要落实完成好方案任务,细化分工,细化责任,“一把手”要统筹协调,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根据任务加强领导,分管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对工作的整体推进加强调度。要把宣传工作做到位,从举办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的意义、目的、内容和组织形式等多方面,搞好全方位的宣传,让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通过武术节宣传沧州,推介沧州,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新沧州、新城市和新产业。

    刘学库最后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过程决定结果。要高度重视接待工作,按照“一对一”接待和对口接待的要求,全力做好接待任务。举办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是市委、市政府当前最重要的大事、盛事,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面做好节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为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的顺利举办以及推动沧州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提供保障。

    市领导张宇、赵义山、辛书华、赵国权、宋有洪出席会议。(戴绍志)

【责任编辑:刘雪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