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交警查酒驾被轿车拖行千米

 

吴斌被送往医院救治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网记者李家伟 通讯员孔大龙、赵风顺、陈起燕)昨晚9时多,一名交警被一辆轿车在沧州繁华路段拖行千米。目前交警已被送往沧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肇事司机正在接受审讯。

    例行检查遭遇意外一幕

     当晚9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沧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病房,见到了正在准备输液的受伤民警吴斌,他的胳膊上留有伤痕,脚上的袜子已经被磨破,脸色惨白。

     今年47岁的吴斌是沧州市交警一大队民警。近几天来,沧州市展开大规模交通环境整治,按照统一部署,吴斌于当晚在沧州市东塑路口执勤。吴斌说,当晚8时10分左右,在新华西路由西向东驶来一辆黑色吉利轿车,吴斌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就在其停靠过程中,吴斌闻见司机一股酒味儿,他让司机出示证件,这时他的胳膊也伸进了车窗,示意司机先熄火。但就在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司机竟突然加速,没有任何征兆地向东疾驶而去。

    拖行千米被出租车拦下

     吴斌说,事发时他几乎是凭借着本能下意识地用右胳膊死死夹住了车窗,将身子“挂”在车外,但脚还是被拖在了地上。他挣扎着拼尽力气想将上半身探进车里,但最后也只是探进了半个脑袋。

     吴斌说,车上共有三四人,全是中年男子。当时车速很快,就在新华路上一路狂奔。吴斌不停地让司机停车,但司机根本不听。这时车已经驶过了人民商场路口,吴斌腾出左手奋力争夺方向盘,结果司机此时故意贴向路中间的护栏。此时吴斌已经抓住了方向盘,这辆车在路上也像喝醉了酒一样晃起来,但司机仍旧没停车。

【责任编辑:刘雪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