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无辜民工京郊派出所遭暴殴

    泊头无辜民工京郊派出所遭暴殴

    左手三处骨折 4名涉案人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树鹏 李家伟)8月25日上午,在北京市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医院的一间病房里,来自泊头农村的56岁农妇杨桂香见到了病床上的儿子杨二文,刚刚做完手术的杨二文左手缠着绷带,像个孩子似的哭起来:“妈妈,我冤枉啊!”,母子俩抱头痛哭。

    8月5日,在北京打工的杨二文被带到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孙村派出所内,遭到皮带、镐把轮番殴打,身上多处受伤,其中左手三处骨折。记者在当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农民工:派出所内无辜被打

    8月25日,本报记者跟随杨桂香及其亲属赶到北京大兴。出事多天了,孝顺的杨二文一直没敢通知家里,怕父母担心。记者见到他时,他刚刚从北京积水潭医院做完手术回到大兴的这家医院。今年29岁的杨二文是泊头市富镇杨王村人,初中毕业后就开始打工。三四年前到北京从事彩钢安装。

    杨二文说,8月5日晚上10时多,他正在家里休息,接到工友王某电话,说工地上出事了。他急忙往工地赶,就在离工地很近的一家超市门口,他看到几名陌生男子在殴打工友,杨二文马上报案。杨二文说,他随后听说,当天晚上,民工王某认为当地几名巡访队员(当时着便装)“瞪了他们一眼”,二人发生口角,随后,在场的几名民工遭到对方殴打。据了解,事发时这几名民工年纪最大的20岁,还有3人只有16岁。

    很快,三辆警车赶到现场,杨二文与另外8名民工一起被带到了北京市大兴区孙村派出所。杨二文告诉记者,到派出所以后,有一个穿着警服的男子让9名民工全部下车,双手抱头蹲下,然后这名男子用脚踹他们,用皮带抽他们。接下来,刚才参与殴打工友的男子中的一人,手持镐把上来就打,杨二文是第一个遭打的人,因为当时双手抱头,镐把直接砸到了左手上,他当时觉得疼痛难忍,一看,手掌已经鲜血淋漓。当晚,杨二文与另一名受伤的民工被送到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