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严查G6京藏高速客货混行

 

据新华社电 内蒙古从1日起严查G6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进京方向客货混行等违章行为,以缓解该路段堵车现象。

据了解,由于此前货车数量增多,G6京藏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堵车严重,货运车辆经常混道行驶,严重干扰客运车辆和小型车辆的通行。

为增加道路利用效率,内蒙古采取分道交通管制措施,交管部门从隔离带开始将车道依次划分为客车道、货车道和紧急避险车道,在客车道和货车道之间依次划有虚黄线和实黄线。客车可以跨线到货车道上超车,而货车道上的货车禁止跨线超车。

相关新闻

北京市场菜价连续3周上涨

北京市菜价连续3周出现上涨。本周京藏高速堵车现象虽有所缓解,但通行仍然不是很顺畅,致使京北地区、河北北部和内蒙古运送农产品车辆进京受阻,导致鲜活农产品(尤其是蔬菜)运输成本大大增加;此外应季菜地改种冬储菜,导致应季菜供应紧张,价格上扬。本周蔬菜加权平均价格为1.97元/公斤,环比上涨5.35%,同比上涨11.93%。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丁璨】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