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9月6日起报名

    

    9月3日,记者从邢台市公开选拔副处级干部动员会上获悉,报名已于今日开始。报名结束后,邢台市组织部门将把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据悉,此次公开选拔将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阔选人视野,拓宽用人渠道,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切实把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真正做到让干部信服、人民群众满意。

    动员会指出,这次公开选拔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影响面较大。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和市直有关单位要严格把好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关,特别是对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任职资历等基本情况要认真细致审查,不能出现任何偏差。对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选资格。对在考试和体检中作弊,在考察公示期间搞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坚决取消公选资格。

    此次选拔将加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信息公开力度,对每个阶段的工作情况和群众关心的问题,除必须保密的以外,都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同时,在市公选办设立监督组,市纪委将对整个公选过程进行监督。(记者闫丽静)

【责任编辑:孙婷】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